油炸狼肉

失踪人口。可能堆放自嗨摸鱼,建议取关。

鬼灭之刃,又名约定的多罗罗。讲述了孤儿院里和哥哥继国严胜相依为命的少年继国缘一偶然发现孩子们其实是鬼畜养的家畜的真相后,带孩子们逃离孤儿院并猎杀食人鬼的故事。

陆续填填两年多的老坑。“约定的多罗罗”还是这仨都是备受瞩目的新番时候的梗,现在有的漫画崩,有的动画崩,大家都有光明的未来,要不怎么说世事无常呢,害。

不知道哪张好看,就都放上了。哥那俩半月是上弦月,但这里没啥意义。

哥的编号37194,尾号194同梦幻岛主角组,37是名字michi的谐音。弟01194,没啥好解释的。

哥没从小练剑,所以身材比鬼灭原作纤细一点;弟的身体素质是神之子buff,可以徒手扔石头打穿贵族鬼的面具打中眼睛。

因为是孤儿院,没有奇葩的继国爹妈,所以弟没有耳饰,哥也没有坏掉。当然,这个pa也没有后续。

评论(5)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